晴時多雲

京東砸123億收購北京翠宮飯店 作為科技研發、商辦

2019/02/12 11:55

中國電商京東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強東。(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京東集團旗下公司以人民幣27億(約新台幣123億)收購擁有30年歷史、中國國有企業北京翠宮飯店。

綜合外媒報導,京東集團旗下子公司京東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人民幣27億收購北京翠宮飯店100%股權及7.62億元債權。京東表示,未來該項目將改造成以科技研發、商辦為主,成為京東集團在海淀區產業發展的空間。

另外,據京東收購公開信息中顯示,翠宮飯店經營範圍仍涵蓋了銷售食品、經營中西餐廳、酒吧和咖啡廳等,因此不排除翠宮飯店在被京東併購後,仍將保留其餐飲業態。

翠宮飯店成立於1987年1月23日,隸屬於北京首都創業集團有限公司,由於其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為中關村地區為數不多的優質商辦物業。此次為翠宮飯店第2次掛牌出售,首都創業集團有限公司因不堪虧損,在去年(2018年)1月將翠宮飯店轉手給北京市海淀區國有資本經營管理中心。但收購半年後,又傳出海淀國資經管中心再次掛牌出售北京翠宮飯店,業界認為,業績虧損以及高額負債成為翠宮飯店連續被拋售主要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