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星展金豬年開工 邀客戶體驗新加坡撈魚生

2019/02/11 15:54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中打紅色領帶者)昨天邀請客戶員工「撈魚生」,保証會「越撈越旺」。
(圖星展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迎接金豬年開工日,星展銀行(台灣)特別選在星展豐盛私人客戶旗艦分行舉辦「撈魚生」活動,讓這個金豬年顯得特別有「星味」。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表示,「撈魚生」是新加坡傳統的農曆年習俗,不論是親友聚會或是企業開工,都會來個應景的「撈魚生」。在大圓盤上擺放各種象徵好兆頭的七彩食材,再用筷子撈動盤中的繽紛料理,夾得高高的同時並大喊吉祥話,象徵在新的一年裡祈求事事順利,步步高升。

林鑫川還透露,為了讓台灣客戶能體驗道地的新加坡「撈魚生」,今天活動中很多食材是特別在新加坡當地採買的,保證「原汁原味」。

星展昨天熱鬧開工迎金豬年,還請來祥獅獻瑞討吉利,圖最後方財神爺左邊者為星展銀行台灣區總經理林鑫川。
(圖星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