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乖一點!不看好貿易戰 中國金融學者勸政府:早日投降吧

2019/02/06 19:57

中美貿易戰持續進行,中國金融學者賀江兵建議中國政府早日投降為妙。(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金融學者賀江兵先前接受外媒專訪談及中美貿易戰,他認為美國目前已得到想要的談判結果,建議中國政府最好「盡力配合」,他表示「早點投降吧,乖一點,你有什麼資格跟美國打貿易戰」。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賀江兵指出,中美貿易戰已在雙方代表見面談判之下取得共識,目前就礙於中方代表人沒有簽署合約或協議的權力,必須要等到2國元首面對面談並且「簽字」,但當下的進展「很不錯了」,中國政府若不想國內經濟繼續低迷,應全力符合美國當局的期望。

賀江兵提到,中美貿易戰並沒有給美國帶來勝利,因為此事件只是回歸世界貿易組織(WTO)的「規則」,也就是「契約精神」,賀強調自己從未改變過想法,這場貿易戰「中國打不贏打不起」,現在中國也將美方的要求寫成法律明文,諸如外商投資與智慧財產權等,但美方為解決貿易逆差,目前增加的10%關稅不會取消,但可能也不會再增加至2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