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槓上NIKE Puma也要出自動綁鞋帶智慧鞋

2019/01/31 20:56

在知名運動品牌Nike本月發表了可用手機APP綁鞋帶的智慧球鞋「Adapt BB」後,競爭對手Puma也透露,將在2020年春季前推出智慧鞋。(圖片截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知名運動品牌Nike本月發表了可用手機APP綁鞋帶的智慧球鞋「Adapt BB」後,競爭對手Puma也透露,將在2020年春季前推出只要用手機、智慧型手錶操控,或用手觸控鞋面,鞋帶就可自動收緊和放鬆的智慧鞋。

綜合外電報導,運動品牌Puma預計將在2020年春季前,推出名為「Fi」的智慧鞋。該智慧鞋由Puma團隊以3年時間研發,可透過iPhone、Apple Watch操控,或用手在觸碰鞋面,收緊或放鬆鞋帶,也能記憶使用者習慣的鬆緊程度。每隻鞋的底部都有電池,可以無線充電座,或更換電池充電,正常狀況下電力約可持續1週。除了蘋果產品,該智慧鞋也將適用於Android手機。

預計Puma的智慧鞋每雙售價為330美元(約新台幣10139元),而Nike的「Adapt BB」則每雙價格為350美元(約新台幣10753元)。

Puma全球創新總監Charles Johnson表示,該公司已將相關技術用於其他產品,且將向開發商開放技術,允許第三方以其智慧鞋為基礎,開發各種APP。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