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信業最年輕總經理 40歲林之晨接下台灣大總經理

2019/01/31 15:41

電信業最年輕總經理,40歲林之晨接下台灣大總經理(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電信三雄遭遇去年499之亂,今年又將迎接5G時代來臨,面對嚴峻挑戰,電信三雄紛紛提出轉型動作,其中,台灣大今日董事會通過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接任總座,林之晨不僅是電信公司總經理首次由創投人擔任,40歲的他,也是電信業最年輕的總經理。

499重創電信業獲利,率先公佈今年財測目標的中華電信,今年每股獲利目標介於4.4-4.6元,若只達成低標的4.4元,將創下17年新低。

面對嚴峻的挑戰,電信三雄紛紛喊出轉型計畫。遠傳電信去年邀請曾任AT&T工作的井琪擔任轉型長,而井琪去年底更進一步接任總經理。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也在尾牙時表示,去年財務上不理想,轉型已經是迫切需要,因此今年要開始做轉變,目前已經在董事長室設立策略轉型辦公室,開始要推動策略轉型,預計農曆年後對外宣佈轉型策略,並預計2-3年要拿出成績來。

台灣大更猛,今日直接宣佈由創投界名人林之晨接下總座,讓市場看到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要讓台灣大轉型的決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