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2度退休!特斯拉財務長Deepak Ahuja宣佈做到今年底

2019/01/31 16:10

特斯拉首席財務長Ahuja退休後,特斯拉的財務狀況是否還能繼續維持穩健,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首席財務長Deepak Ahuja在昨天發表特斯拉第4季財報中宣佈,將在今年(2019)年底從特斯拉退休,並將由財務副總裁Zach Kirkhorn來接替他的職務。外界關注,特斯拉的財務狀況是否Ahuja退休後還能繼續維持穩健。

綜合外媒報導,Ahuja為特斯拉資深高層之一,但這次宣佈退休並非他在特斯拉的第1次。Ahuja曾在2015年從特斯拉退休,但在2017年時再度回鍋特斯拉。

Ahuja表示,他很享受在特斯拉擔任首席財務官的第2次任期,並稱受到馬斯克和該團隊很大的啟發。

馬斯克表示,Ahuja在退休後,仍將會繼續擔任特斯拉的高級顧問。

有外媒指出,由於特斯拉的財務團隊人員流動率很高,像是之前閃辭的前首席財務長Dave Morton做不到1個月就閃辭,因此外界擔憂,在Ahuja再度離開特斯拉後,該公司的財務是否還能繼續維持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