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八國聯軍!華為投標捷克受阻 怒嗆「歧視」

2019/01/31 13:43

捷克財政部發言人日前表示,國家網絡與信息安全部(NUKIB)示警,華為與中興製造的設備有「安全威脅」。(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科技廠華為受到美、英、法等「新八國聯軍」圍堵,如今捷克也跳入戰局,捷克國家網絡與信息安全部(NUKIB)去年12月發出警告,指華為和中興製造的設備可能有「安全威脅」。

《BBC中文網》報導,捷克財政部發言人日前表示,國家網絡與信息安全部(NUKIB)示警,華為與中興製造的設備有「安全威脅」,且該警告對財政部有法律效力,必須執行。報導指出,捷克先前一筆價值2200萬美元的政府稅務系統公開招標,華為本來相當被看好,但如今出現問號。

報導表示,華為發言人否認有安全威脅,並要求捷克財政部收回決定,否則會考慮「所有選項」。此外他也批評捷克財政部的決定是歧視,毫無根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