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吉利收購瑪莎拉蒂、愛快羅密歐 官方出面否認

2019/01/31 11:37

傳中國吉利汽車有意收購FCA旗下瑪莎拉蒂、愛快羅密歐,不過吉利官方已經否認傳聞。(圖為瑪莎拉蒂車款,歐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瑪莎拉蒂(Maserati)、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要被中國汽車集團吉利收購?稍早義大利媒體報導,吉利有意收購上述2個汽車品牌,不過吉利官方已經出面否認傳聞。

中國《新浪汽車》報導,為了確認吉利收購瑪莎拉蒂、愛快羅密歐的消息正確與否,已和官方聯繫,而官方也否認了這項傳聞。

根據吉利官方說法,該集團未有收購瑪莎拉蒂、愛快羅密歐兩個品牌的計畫,也未和上述品牌接觸,現今品牌的首要目標,是專注在發展現有事業,提供用戶更佳的消費體驗。

瑪莎拉蒂和愛快羅密歐為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FCA)旗下品牌,而吉利汽車則是因為收購Volvo後,握有Volvo技術並積極開發高階品牌,因此該項傳言特別引人注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