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限量文青感農民曆 台電總處年前免費送

2019/01/30 11:37

台電「2019好林居農民曆」開放民眾免費索取。(翻攝台電電力粉絲團)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電農民曆免費索取!由於台電推出的農民曆每年有不同主題,有別於傳統制式農民曆,屬於文青感十足的農民曆,台電昨開始讓民眾索取,限量500份已送出超過300本,預計加碼100本。

台電電力粉絲團昨宣布,「2019好林居農民曆」特別加印並開放年前現場索取,想收藏的民眾可前往台電大樓總管理處一樓大廳服務台索取,原預計限量送出500份,但昨第一天索取情況踴躍,不少人打電話詢問,已送出超過300本。

台電表示,2019好林居農民曆主題符合環境友善,回饋民眾支持,將加碼部分數量,預計會多送約100份,想收藏的民眾要動作快,台電也提醒,每人只限領5份。

不過,索取地點只限台北總公司,不少民眾在電力粉絲團留言,希望台電也照顧中南部粉絲。台電表示,感謝全台各地民眾支持,但今年因剩餘數量有限,明年將考慮中南部同步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