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4歲少年一週前就發現FaceTime漏洞 回報蘋果卻被無視....

2019/01/30 11:33

早在FaceTime竊聽問題曝光前,就有14歲少年發現,並向蘋果反映,但卻遭蘋果無視。(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的FaceTime傳出重大BUG,當使用FaceTime功能通話時,可以在對方接聽或拒絕接聽前,就能聽到對方談話,形同「竊聽」,不過早在問題曝光前,就有14歲少年跟蘋果反映,但蘋果卻無視用戶警告。

綜合外媒報導,iPhone的FaceTime出現重大BUG,FaceTime可以在對方接聽或拒絕接聽前,就能聽到對方談話,即用戶可以竊聽任何其他iPhone用戶的談話,而對方卻完全被蒙在鼓里,目前FaceTime的「群組功能」緊急關閉,「1對1」功能仍能正常使用,預計該BUG將在本週內修復。

早在問題曝光前,19日就有14歲少年發現這個問題,他在與朋友玩手遊時,發現這個BUG,少年母親透過推特、臉書甚至是電話傳真等,向蘋果回報這狀況,不過蘋果一直沒有積極回應,直到近日問題爆發,這名母親失望表示:「我盡力向他們報告,不過他們完全聽不進去」。

有果粉痛批,一位年僅14歲的孩子發現BUG,而其母親一直在試圖聯繫蘋果,但這名母親卻被無視,而這個問題「卻影響到數百萬人的隱私以及國家安全」;對此,蘋果拒絕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