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全問題惹議 傳瑞典將禁止特斯拉販售

2019/01/29 20:26

近日有消息傳出,因安全問題考量,瑞典將禁止特斯拉汽車在國內販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ia)利空消息不斷,近日更有消息傳出,瑞典以安全問題為由,將暫停該公司汽車在國家販售。

特斯拉本週將公佈去年第4季財報,華爾街分析師紛紛預期該公司恐因產品價格下調、中國與歐洲交車延宕問題,以及投資人沙烏地阿拉伯主權財富基金退出等因素,使今年第1季虧損達250萬美元。

與此同時,中國媒體也引述《彭博》指出,瑞典將以安全角度重新評估特斯拉駕駛系統升級,且不排除暫停該公司汽車在瑞典國內銷售,為其再添利空消息。

《路透》此前引述數據供應商Refinitiv便指出,截至17日,華爾街分析師對特斯拉去年第4季的獲利預期還在6280萬美元,但面對該公司18日又宣佈最多恐削減7%全職員工,其股價當日盤中便大跌13%,多位分析師也轉向下調財測。

今年以來已有至少6家券商下調特斯拉目標價、2家將其評級下調至賣出。而當前市場也持續擔心該公司新款Model 3汽車有多大盈利能力以應對市場競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