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60週年跨界合作 首波主打全新機上盥洗包

2019/01/29 08:21

華航今年喜迎60週年,陸續推出系列新產品。首波主打為長程航線的豪華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全新機上盥洗包。(華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今年是中華航空60週年,為迎接60週年,並往下一個甲子邁進,華航將啟動一系列的新面貌、活動,首波主打與The North Face跨界合作的全新機上盥洗包。

注入年輕運動時尚元素

華航表示,長程航線豪華商務艙及豪華經濟艙全新機上盥洗包,首度與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合作,為華航優雅客艙注入年輕運動時尚元素,滿足時下旅客專業及時尚雙重需求。

The North Face是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以最先進的科技投入設計,研發適合不同環境,且滿足各類需求的材質及面料,生產出專業服飾與配備。

華航表示,目前使用的機上盥洗包約已使用近2年,今年2月起,The North Face Red先登場,而The North Face Black則在6月上線,兩款兼具實用及機能性,產品內容更升級,全新機上盥洗包融合飛行元素,拉鍊採飄帶鑰匙圈,增加航空品牌識別度,而包款設計的部分,豪華商務艙突破傳統包款,採戶外裝備袋概念設計,運用防潑水材質,搭配攀岩造型掛勾,時尚又實用;豪華經濟艙則以手袋為發想,使用超輕量Tyvek材質,質地強韌觸感柔軟,具防水性,可重複使用,未來也將陸續推出多款色系,深具收藏價值。

華航表示,盥洗包內容物除潔齒套組、眼罩、耳塞等基本備品,並依照艙等精選產品,如韓國熱銷品牌蘭芝LANEIGE保養組合,以及摩洛哥Moroccanoil香氛髮油等。

身為台灣歷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華航60年來始終如一,帶領旅客從台灣出發到世界每一角落,讓台灣成為國際首屈一指的航空樞紐,不斷記錄每個雲端上的經典傳奇,未來華航將持續以「台灣首選航空公司」為永續發展願景,邁向下一個甲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