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名店珍寶海鮮 登台業績破億元

2019/01/27 15:44

和興於2017年底引進新加坡「珍寶海鮮」進軍台灣市場,在新光三越A8館開出全台第1家「珍寶海鮮」,去年單店營收已破1億元。(圖由和興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興餐飲引進新加坡餐飲名店「珍寶海鮮」及「黃亞細肉骨茶」短短1年多,珍寶台北店單店年營收已破億元,兩個品牌年營收則達2億元。

和興餐飲執行長曾柏憲表示,和興於2017年底引進新加坡「珍寶海鮮」進軍台灣市場,在新光三越A8館開出全台第1家「珍寶海鮮」,去年單店營收已破1億元。

「珍寶海鮮」並於去年第4季進駐台中新光三越,開出全台第2家分店,考量珍寶以單點為主,台灣消費者在預算及菜色份量常傷透腦筋。

珍寶今年則鎖定平日時段,推出3~6人,每人550元平價套餐,為蟹粉們則規劃樂享鮮蟹3人套餐,每人990元,喊出千元以下的預算,就能吃到珍寶經典菜色。

和興去年也引進加坡踩點必吃國民美食「黃亞細肉骨茶」,今年計劃以「在地深化」及「持續展店」雙管齊下,以衝刺「黃亞細肉骨茶」店數為主,自許成為「新加坡美食專家」。

和興餐飲執行長曾柏憲表示,今年以衝刺「黃亞細肉骨茶」店數為主,自許成為「新加坡美食專家」。(圖由和興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