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富》2019年全球最受推崇企業 台積電、華碩上榜

2019/01/23 14:46

美國《財富》雜誌公佈2019年全球最推崇公司,其中,台灣企業僅華碩和台積電上榜。(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財富》(Fortune)雜誌公佈2019年全球最推崇公司,台灣企業華碩和台積電上榜,其中,華碩更是第4度登上榜單,也是電腦類別中唯一擠進前5名的企業。

綜合媒體報導,《財富》雜誌每年針對全球企業聲譽進行調查和排名,並透過9大面向包含「創新力」、「財務穩健」、「產品與服務品質」、「社會責任」、「長期投資價值」及「國際競爭力」等進行排名,其中包括來自美國前1000大公司及《財富》全球500強數據庫中營收超過100億美元的非美國公司,共計680家企業進入評選名單。

而今年電腦類別榜單前5名依序為蘋果(Apple)、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惠普(HP)、佳能(Canon)和華碩;其他類別中包含台積電也是台灣唯2登上榜單的企業。

對此,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該公司很榮幸再次獲得《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受推崇公司,展現華碩在逆風的產業環境中依然堅守企業正道,力圖體質強化、永續創新發展的精神再獲國際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