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浩鼎案檢方放棄上訴 張念慈:司改露出曙光

2019/01/21 16:37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紛擾社會近3年的浩鼎貪污行賄案,在台北士林檢察署今天放棄上訴,終告落幕,浩鼎董事長張念慈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雖說,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然而,比起正義永遠缺席,對檢方能放棄上訴,承認當初沒有證據逕予起訴的失誤,我們仍予以全面肯定,並對微弱的司改曙光重新燃起樂觀的期待。」

張念慈說,回顧這3年來,從偵訊、調查、搜索、起訴到審理,司法的折騰和媒體未經查證的報導,讓當事人承受了難以言喻的壓力和無比的委屈,但他個人從未因此懷憂喪志;堅此百忍,是相信真相終有大白的1天,更期盼還原事實那1天來臨,這起產學合作斷錬、生技產業受挫事件,能讓司法、產業、技轉、投資等議題從中汲取教訓,成為社會共同經歷的寶貴一課 。

張念慈表示,「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始終願意相信浩鼎的投資人和各界朋友,您們的情義相挺,是我們發憤圖強最大的動力;浩鼎團隊從未懈怠,並以加倍努力,成功轉型為多元化癌症新藥公司,希望能早日以具體的成果,答謝大家的厚愛,洗清在莫須有司法案件中被玷污的聲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