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慶27周年 傳承「相信幸福.勇於承擔」企業精神

2019/01/21 16:09

聯邦銀行進行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典禮。前排中為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成立27週年,今日舉辦27週年行慶,會中宣布邀請臺灣最速男楊俊瀚擔任聯邦銀行年度代言人,拍攝品牌賀歲形象廣告,並進行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典禮。

 聯邦銀指出,此次主題延續該行「相信幸福.勇於承擔」的企希望藉由楊俊瀚選手堅定、努力不懈的精神,傳達聯邦銀行一年比一年精進、更加超越自己的企業理念。

 成立27年的聯邦銀行,今年的主題延續該行「相信幸福.勇於承擔」的企業精神,呈現聯邦銀行因應金融科技趨勢,提供客戶線上線下、全方位的金融體驗,以及發展多元化數位金融服務的企圖心。

 近年來,聯邦銀行積極參與行動支付領域,推出Apple Pay、Android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 Hami Wallet NFC感應支付、Garmin Pay及Fitbit Pay等行動支付,並開辦數位銀行「New New Bank」,也同時與LINE Pay成為策略合作夥伴,致力提供民眾更快速、便利的數位金融服務。

 在品牌經營上,今年則邀請臺灣短跑田徑選手楊俊瀚擔任年度代言人,拍攝品牌賀歲形象廣告,希望藉由楊俊瀚選手堅定、努力不懈的精神,傳達聯邦銀行一年比一年精進、更加超越自己的企業理念。

 聯邦文教基金會除了持續推廣在地藝術文化,挖掘、培育臺灣本土優秀的藝術家更是最重要的使命。今年參賽作品眾多,為鼓勵經由嚴謹評選脫穎而出的傑出創作者,今年特別邀請文化部次長蕭宗煌擔任美術獎頒獎人,希望能給予本土藝術家更多的支持與肯定。

 2019聯邦藝術巡迴展自即日起展開,首站於聯邦銀行臺北民生東路總行大樓大廳展出,並陸續於高雄文化中心及各縣市政府文化局及藝術展覽中心展出,詳細展出時間及地點,請上聯邦銀行官網:https://web.ubot.com.tw/UB/2019exhibit/ 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