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虎尾農會績效佳 人人10萬元起跳

2019/01/19 09:37

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就任以來勵精圖治,讓員工年終獎勵金金額打破往年紀錄。(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年關到,許多上班族最關心的莫過於年終獎金,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說,農會雖然沒有「年終獎金」制,但員工仍領有業績、考核等獎勵金,今年因農會績效好,薪點提高,幾乎人人10萬元起跳。

虎尾農會去年度逾放比只剩0.03%,居雲林縣第一名,信用部營運績效也居全縣前三名,加上及各項業務成效良好,薪點自去年1月份起每點調漲為600元,員工士氣大振。

黃鈺惠指出,虎尾農會現有員工已從她接任時的95人,減為73人,以信用部而言,有26名員工,除了4人較資淺,其餘櫃台同仁實領超過6萬元,由於每個員工業績能力不同略有差別,但今年年終獎勵金幾乎人人突破10萬元。

黃鈺惠強調,到處經濟不景氣,虎尾農會員工薪點從曾經最差時的390元調漲到目前600元,農會員工薪水收入增加,士氣大振,為農民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生產安全健康的農產品銷售創造業績,達到農會、農民及消費者三贏,尤其員工整體薪資與各項福利都明顯提升,令農會界稱羨。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