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再讓步 傳中國將重新進口美國雞肉

2019/01/18 11:46

傳中國有意恢復進口美國雞肉,成為貿易戰談和的條件之一。(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副部長級貿易戰協商結束後,中國不斷有新的讓步出現。最新消息傳出,美國和中國正在協商肉品市場,中國有望繼續讓步,重新恢復進口美國雞肉。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農業部已經轉告肉品業者,指出中國有意重新開放進口美國雞肉。消息人士指出,中國重新開放美國雞肉,正是貿易戰讓步的一部份,期盼透過進口美國商品,為兩方談和鋪路。

根據先前的消息,美中貿易戰協商要中國立即解決結構性問題,實為困難,但在進口如農產品、能源商品等條件上,是協商中最容易達成共識的部份。目前中國已經恢復進口美國大豆,而美國也有原油貨船正在航往中國的路上,如沒意外這批貨船將會順利出貨原油給中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