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衝!馬斯克透露 特斯拉新車主免費充電計劃將結束

2019/01/17 19:00

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17)在推特上表示,「客戶推薦計劃」服務將在2月1日結束,並認為此服務為Model 3增加了太多成本。圖為特斯拉充電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為了推廣該牌產品,設有「客戶推薦計劃」,特斯拉的車主可以給其親友推薦代碼,可獲免費使用特斯拉充電站「Supercharger」6個月,但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17)在推特上表示,該項服務將在2月1日結束,並認為此服務為Model 3增加了太多成本。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今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的「客戶推薦計劃」,將在2月1日結束,「如果你想推薦朋友購買特斯拉,並給他們6個月的免費充電服務,請在此之前完成」。

馬斯克透露,客戶推薦計劃「為車增加了太多成本,尤其是Model 3車款」。

《CNBC》指出,特斯拉在去年第3季終於開始盈利,其淨利為3.115億美元,自由現金流為8.81億美元,該公司去年第4季也成功推出8.65萬輛車,高於上1季的8萬142輛,而特斯拉為了提高利潤率並擴大獲利能力,除了結束客戶推薦計劃,也已進行一系列銷減成本措施,上個月末,特斯拉降低了Model 3在中國的價格,並在本週停產Model S車款和Model X SUV的最低價格版本。

特斯拉也試圖提升在中國的業務,特斯拉上海車廠日前正式動工,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始部份生產。

特斯拉股價16日上漲0.47%,收每股346.0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