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福皇宮成漆黑鬼樓 傳國壽已有屬意接手人選

2019/01/17 09:03

據悉國泰人壽屬意接手六福皇宮的人選,由寒舍集團出線的可能性仍極大。(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在去年12月31日熄燈,偌大建物漆黑一片,在人來人往的南京東路上格外突兀,未來將由誰接手仍是未知數,不過業界人士透露,六福皇宮在去年4月傳出退租消息後,商仲和房東國泰人壽接觸,得到的回應都是「不麻煩了」,據悉已有國泰人壽屬意接手六福皇宮的人選,寒舍集團出線的可能性仍極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泰集團內部員工指出,目前會先將建物整修後再找下一任房客,承租方案及對象都還沒確定,至於會否由集團內的飯店品牌自行接手,則還在評估當中。也有商仲業者私下透露,自從六福皇宮退租的消息傳出後,有不少業者積極向國泰人壽接洽,但是全碰了軟釘子,表示目前不需要商仲服務。

先前一度傳出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與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將攜手合作經營飯店,對六福皇宮原址有高度興趣,不過目前仍無下文。商仲業者認為,寒舍目前在南京東路、松江路口,已有與大陸建設合作的飯店案進行中,若在步行10分鐘的距離內再開1家飯店,更需要思考其定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