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色警報 分析師:未來幾個月iPhone在中國將大降價

2019/01/15 11:43

圖說:蘋果手機iPhone銷量放緩,維德布什證券分析師艾夫斯週一表示,預估未來幾個月iPhone將在中國大幅降價。(歐新社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蘋果手機iPhone銷量放緩,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艾夫斯(Daniel Ives)週一在報告中指出,由於蘋果在中國市場正面臨「紅色警報」,預估未來幾個月,iPhone將在中國大幅降價。

週一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下跌0.94%,蘋果則下跌1.5%至150美元;艾夫斯在報告中指出,預計iPhone XR將在未來幾個月大幅降價,主要因Apple在中國市場面臨紅色警報,現在為iPhone XR和未來新款iPhone制訂正確價格策略,對蘋果來說十分關鍵。

艾夫斯將蘋果目標價訂在150美元,他表示,蘋果的業績要達到華爾街的期待,必須在中國市場降價;蘋果降價的原因有2,首先中國市場競爭非常激烈,蘋果面臨華為、小米的挑戰,須確保在未來幾季內不會流失用戶;其次,蘋果最終還是必須讓消費者擁有iPhone,才能讓旗下各項服務營收增加。

艾夫斯表示,降價對蘋果來說是明智且必要的策略,才能讓蘋果有更大的用戶基礎,同時這也是推動Apple服務業務未來10年繼續成長的前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