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空軍U-2偵察機指定用錶來自台廠

2019/01/14 16:02

Garmin D2 Delta PX鈦金航空錶全彩動態地圖。(Garmin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國際航電(Garmin)今天宣佈,持續與專業菁英部隊合作有成,合作對象包括美國航空母艦戰鬥機飛行員等,而2019年推出的Garmin D2航空錶系列,更被美國空軍選中,成為U-2偵察機飛行員軍事任務的重要裝備。

美國空軍U-2偵察機指定用錶來自台灣國際航電(Garmin)。(Garmin提供)

Garmin指出,D2 Delta PX 鈦金航空錶,內建GPS衛星定位功能,搭載全球航空導航系統與完整機場資料庫,運用全彩動態地圖疊加資訊,提供天氣、航點參考和飛行數據,為飛行員即時掌握飛行狀態、飛行日誌,並強化與駕駛艙的連結性。

此外,該錶也首創內建腕式脈搏血氧感測功能,可追蹤生理數據,智慧模式下最長可達18天不需充電,遠勝過其他絕大多數智慧手錶。

Garmin航空銷售和營銷副總裁Carl Wolf表示,D2 Delta PX鈦金航空錶,是真正為飛行而生(設計)的腕錶,擁有專業功能加持,包括內建精準的導航感測器,透過三軸電子羅盤、氣壓式高度計,並支援美國GPS/蘇聯GLONASS/歐盟GALILEO三大衛星系統,能夠充分掌握地圖情資。

此外,D2 Delta PX鈦金航空錶也搭載全球航空導航系統與完整機場資料庫,透過全彩動態地圖疊加資訊,能提供天氣、航點參考和飛行數據參考。而與相容的手機裝置連線,更可取得NEXRAD雷達氣象圖、METARs航空例行天氣報告、TAFs機場天氣預報。

Garmin亞太區行銷經理林孟垣則表示,Garmin 在30年前,以航空產業起家,是全球最具指標性的GPS企業。2019年將奠基於GPS導航的設計血統,打造專屬於Garmin風格的智慧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