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成集團斥資24億元 嘉義蓋年產值40億元的食品加工廠

2019/01/14 12:03

大成(1210)集團斥資24億元於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興建全新食品加工廠,今天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明年第1季完工投產(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大成(1210)集團斥資24億元於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興建全新食品加工廠,今天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明年第1季完工投產,可創造40億元年產值,該投資案是近年來最大規模食品廠設廠計劃。

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表示,大成今年邁入62年,從農畜公司跨入食品加工產業,打造from farm to table(從農場到餐桌)的1條龍產業供應鏈,由於這幾年食品成長迅速,舊廠產能已經供不應求,大成決定投資食品2廠。

位於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的食品加工廠,佔地8800坪土地,是1座符合工業4.0運用MES及SAP系統,並採用高效益連續式生產設備生產的食品工廠,主要生產項目以雞、豬加工品類為主。

包括8大類零食小點類(例:雞塊、鹽酥雞、雞腿酥等)、運動蛋白補給品類例:舒迷雞胸肉、運動營養液(例:雞精)、膠原蛋白液、養生食補系列、台灣特色伴手禮、鍋物料類、拌麵醬料包等。

明年第1季投產後預計產能為每月2500噸,年營業額可達40億,落成後預計雇用300位員工,目前規劃以嘉義在地員工為主,以提高地方就業機會,將帶動附近的附屬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