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寶集團旺年會 期2019營收可恢復前年水準

2019/01/11 18:53

聲寶集團今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旺年會,圖中為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聲寶(1604)去年營收衰退近8%,但預估獲利卻逆勢成長,聲寶集團今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集團旺年會,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預估2019年還是營運辛苦的一年,營收目標以「恢復前一年的水準」、約成長10%為目標。

聲寶集團今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旺年會,席開160桌,最大獎為價值10萬元的家電組合。陳盛沺等集團主管,以「日式壽司郎」的造型粉墨登場,除了請來葉璦菱、張秀卿等藝人表演,陳盛沺等人也將上台高歌與員工同樂。

根據聲寶公告的2018年合併營收,去年12月營收4.87億元,較去年同期的5.38億元衰退9.49%,累計去年全年營收70.77億元,年減7.43%。

陳盛沺表示,今年的主力產品,除了傳統的四大家電外,將加強除溼機、空氣清淨、廚房家電等生活家電的市場,此外,智能家電也是重要的發展項目。針對廚房家電、生活家電等品項,今年希望能達成2成的業績成長。

另一項重點工作,則是加速土地資產開發。聲寶第一棟聲寶智慧宅「SAMPO Home」已在林口落成,預計今年3月可開始出租,預計未來可獲得的租金報酬率將可達5%。

另外,聲寶斥資20億元,在台南科技工業園區購地建廠,規劃共2期的建廠計畫,第1期最快可在8月取得使用執照,屆時就可正式量產,產品線包括冷氣、洗衣機、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產品,第二期計畫,則是規劃冰箱產線。

陳盛沺表示,待冰箱產線順利移往南部後,北部林口廠的舊廠房就可進行開發。

至於土城高達4千坪的土地,歸化興建三棟「青銀共宅」,已在去年底取得新北市政府的都市計畫變更核准函,預計6月可動工興建,以目前當地每坪行情40萬元計算,未來的銷售收入估計可達60億元。

聲寶集團今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旺年會,總裁陳盛沺等集團主管,以「日式壽司郎」的造型粉墨登場(記者李靚慧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