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手機遭控侵權 和解躲過德國禁售

2019/01/11 20:37

華為手機遭美國專利公司於德國杜賽道夫(Duesseldorf)法院控侵權,使華為手機可能在德國遭禁售,但華為最後與控方達成和解,免於產品遭下架命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手機遭美國專利公司於德國杜賽道夫(Duesseldorf)法院控侵權,使華為手機可能在德國遭禁售,但華為最後與控方達成和解,免於產品遭下架命運。

德國「商報」(Handelsblatt)10日報導,中國通訊設備廠華為,差點因遭控侵權而在德國禁售手機。美國MPEGLA專利管理公司,2017年向德國杜賽道夫法院控華為的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設備,侵犯其AVC / H.264(MPEG-4 Part 10)數位影片編碼專利,該訴訟尋求判罰華為金錢賠償和禁售令。

而華為和原告的專利律師已證實,華為最後與控方簽署專利協定達成和解,免於其高階手機產品在德國遭下架。華為則拒絕透露涉及侵權的產品類別。

而同為手機大廠的蘋果,則因高通(Qualcomm)去年12月於德國慕尼黑法院贏得對蘋果的專利戰,且已向德國法院提交13.4億歐元(約新台幣469億元)的擔保金,蘋果必須停止在德國銷售、供應和進口涉及侵權的部分iPhon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