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刺Model 3?馬斯克透露將停賣低階Model S、X

2019/01/10 15:07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透露,Model S與Model X 75D版下週停售。圖為Model S。(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三晚間於推特透露,Model S跟SUV車款Model X的最低配版本即將於下週一起停售,但並未解釋原因。

馬斯克指的是Model S與Model X 75D,該版本配備電池為75kWh(千瓦小時),而100 kWh版本仍會持續生產、供應。特斯拉目前尚未回應為何下架此2版本,也未證實馬斯克推文是否是經過公司審核後才發出。

《CNBC》則指出,削減此2產品線或許能促使潛在客戶購買Model 3。下週開始,Model S售9.4萬美元(約新台幣289萬元)起,Model X售9.7萬美元(約新台幣298萬元)起,而Model 3即使選購雙馬達四輪傳動系統、自動駕駛加強版,也只需約6.7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

減少Model S與Model X版本也能幫助公司控制成本,或將原料、人力分配給加州的Model 3組裝廠、備用零件廠。

馬斯克推特原文。(圖擷取自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