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與林義守談企業投資 韓國瑜舉台北大巨蛋「三輸」為例

2019/01/07 16:30

義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左)今率隊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義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今帶領各級主管拜訪高雄市政府,

討論在高雄的多項投資,高雄市長韓國瑜搬出台北大巨蛋為例,強調99%興利、1%除弊的政策宗旨,宣示在他任內,對企業投資不會出現類似大巨蛋「三輸」的情況。

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頗有交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曾虧北市府小內閣人事像走馬燈,今天又搬出大巨蛋案,直言整個工程到最後,企業慘敗、台北市府沒好處、台北市民也沒好處,韓國瑜提到柯文哲後來對此案有調整,而他在高雄市長任內,「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他表示,他對企業投資只有兩個訴求,照顧勞工、別汙染環境,其他都這法令進行,而站在高雄市府立場,對於所有投資都心懷感謝,也會全力打造友善投資環境,讓行政服務到位,市府會站在企業家角度思考,也期盼企業家能站在市府角度思考,大家換為思考,相信許多問題會順利解決。

韓國瑜再次強調,高市府99%興利、1%除弊,市府不是司法單位,所以除弊部分要拜託地檢署與調查站等單位全力督導、嚴格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