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銀資深交易員:美股還沒觸底 正處病態市場

2019/01/04 14:21

美股3大指數在蘋果公司昨日下調財測後皆重挫,其中道指暴跌660點,瑞銀(UBS)資深交易員Art Cashin表示,股市目前並不樂觀,投資人正身處「病態的市場」。(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3大指數受蘋果下調財測拖累,全面重挫,其中道指暴跌660點,瑞銀(UBS)資深交易員表示,股市目前並不樂觀,投資人正身處「病態的市場」。

《CNBC》今(4)報導,對於現在的市場正處於熊市還是牛市,瑞銀資深交易員Art Cashin表示「我們正處在病態的市場,去年前2/3或3/4的時間,市場狀況非常健康,但現在已開始出現一些疲軟的跡象」。

Cashin稱,市場在受到打擊後,就像心臟病患者需要注意病情一樣,「市場會保持謹慎態度」,且拋售還會再持續,「股市已接近觸底,但還沒達到」,也稱自己希望在看到一波「清洗」後,才能更放鬆的看到市場止跌回升。

Cashin透露,若標普指數回落到2350點域附近,他會維持謹慎,且持續的拋售和股價不反彈,將使市場感覺更糟。

美國股市在2018年末出現拋售,道指去年12月表現創下1931年以來最糟。而蘋果因中國經濟放緩下調財測,以及美國12月製造業指數創下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大降幅,使道指3日暴跌660點、標普500指數收跌2.48%、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