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康餐廳弊案女老闆2次輕生 鴻海聲明這樣說...

2018/12/31 20:13

先前富士康餐廳傳出弊案使1名女老闆2度自殺,今鴻海也發表聲明表示對此案高度重視,將配合司法機關偵查餐飲人員貪腐情況,決不寬貸。(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鄭州園區近日傳出餐飲供應商出現未結清帳款弊案,使1名女老闆仵書奇在15個月內虧了1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萬元),已2度輕生。對此,鴻海今也發出聲明強調,對廠商人員涉嫌貪腐狀況決不寬貸。

綜合媒體報導,仵書奇先前租下富士康位在河南鄭州的園區內員工餐廳做生意,不料,因富士康餐廳外包公司創維康一直未結清應付帳款,使其需自掏腰包,甚至借錢付清貨款、員工薪水,至今已虧損100多萬人民幣,儘管多次向創維康討債仍未有結果,因此吞下安眠藥輕生,被救回後更在醫院病床上「2度吞藥」,當前也因付不出住院費已出院。

對此,鴻海今也發佈聲明表示對此案高度重視,同時確認鄭州科技園區存有餐飲供應商二次承包的情況,目前已對當事人家屬提出慰問,將配合司法機關偵查協力廠商人員涉嫌貪腐狀況,強調「決不寬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