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響反抗蘋果第1槍 Netflix:新用戶不能從 iOS 付費

2018/12/30 15:22

Netflix與蘋果正式「決裂」。(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與蘋果終於正式「決裂」了。Netflix宣佈,該公司將不再支持以iTunes作為新用戶的訂閱方式,也就是說今後Netflix的新用戶將無法從 iOS 管道付費了。

綜合外媒報導,Netflix為避開「蘋果稅」(即蘋果會向app收取30%高昂的平台抽成費用)。其實早在今年6月,Netflix已在多個國家和地區測試繞過iTunes的付費訂閱方式。不過現在Netflix已經完成實驗,並宣布在其全球範疇內,將不再支持iTunes作為新用戶的訂閱方式,建議用戶從網頁端使用訂閱服務。

Netflix未說明上述改變措施將何時執行,但根據該公司客服表示,該改變措施早在上個月(11月)底就已經實施。

至於老用戶是否會受影響? Netflix表示,老用戶目前仍可在 iOS 端應用內購買,不過倘若老用戶取消訂閱1個月後,將比照新用戶規定,不能再透過iOS應用內購買付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