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鑫盛網路劇累積點擊率破10億次 明年第2季送件登錄興櫃

2018/12/28 15:13

鑫盛董事長羅法平表示,就營運面來說,今年下半年整體營運有機會優於上半年,至於明年則力拚第2季送件申請登錄興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影視公司鑫盛傳媒(6587)推出《大約是愛》偶像網路劇,12月在騰訊視頻首播以來,累計點擊率已突破10億次,鑫盛董事長羅法平表示,就營運面來說,今年下半年整體營運有機會優於上半年,至於明年則力拚第2季送件申請登錄興櫃。

羅法平指出,鑫盛近來在網路大電影及網路劇2大類別皆有斬獲,網路大電影《青天降妖錄》、《封神戰紀》獲得不錯回應,而網路劇《大約是愛》則以2000萬人民幣的小成本製作但成績斐然,光是這部劇的授權金收入挹注11月營收,就讓11月營收高達0.65億元,寫下今年以來新高紀錄。

對於明年市場展望,羅法平進一步分析,中國政府持續針對影視娛樂業者紛紛出台,包括「限韓令」、「31條惠台措施」等政策,將有利於台灣業者趁勢打入中國偶像劇市場;至於鑫盛而下一部網路劇《淺情人不知》日前已順利殺青並完成後製,正洽談「先網後台」的發行,預計2019年第2季或第3季上檔播出,同時也將於此時申請登錄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