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企銀通路新佈局 萬華分行喬遷康定路

2018/12/24 18:56

台企銀萬華分行喬遷康定路,今舉行重新開業典禮。 (圖由台企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為提供客戶更優質金融服務空間,台灣企銀今年以來全面啟動全行通路區位調整計劃,今萬華分行因應萬華區域發展變遷選擇遷移新址至康定路,並挑選新穎大樓一樓優質服務環境重新開業,展現百年銀行台企銀邁向2019年展現強烈「翻轉、革新」之企圖心。

 

台企銀表示,萬華分行原座落於廣州街舊公寓之1-2樓,因區域發展屬性關係,鄰近周遭環境市容街廓較顯髒亂,影響分行經營深遠,自今年以來,台企銀全面啟動全行通路區位調整計畫,以全新的視野及思維規劃全行通路布局融合在地文化元素 提供客戶多元服務空間。

新址萬華分行採簡約設計風格,行舍皆為挑高空間,整體環境新穎、明亮,並搭配以橘色為基底的台企銀全新企業識別形象設計,提供客戶專業及有溫度的金融服務環境。

此外,台企銀秉持「融入在地生活」精神,特別於營業空間中設置一「在地特色文化專區」,將艋舺地區在地文化元素融入分行,規劃陳設、播放艋舺在地文化相關影片,讓進入分行的顧客及當地社區民眾,在洽辦金融業務之餘,可以放鬆心情欣賞艋舺當地豐富的人文歷史,與當地民眾共同感受艋舺特有的歷史文化脈絡。

 

台企銀持續強化發展金融數位化服務,萬華分行建置SmartTable、預約取號、預約交易及ATM跨行存款等多項數位化設備,以數位科技結合業務流程,將傳統金融服務再升級,提供當地民眾辦理金融業務的便利性,並於分行安裝電子數位看板,播放金融業務宣傳影片及多媒體訊息等特色資訊供洽辦業務民眾參考,豐富當地民眾數位智慧金融生活之感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