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拼KYC個人資料年底前全面更新 兆豐銀創意出擊60張JJ門票免費抽

2018/12/19 07:58

拼KYC個人資料年底前全面更新,兆豐銀創意出擊60張JJ門票免費抽。(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提升銀行洗錢防制的KYC執行效能,兆豐銀自今年8月起,著手全面通知客戶更新基本資料,為達成在今年底前全數完成的目標,兆豐銀使出殺手鐧,以60張「JJ林俊傑演唱會門票」為誘因,該行客戶只要在今年底前上網完成個人資料更新,就可參加演唱會門票抽獎。

 今年積極衝刺信用卡業務的兆豐銀行,在爭取到「JJ林俊傑演唱會」門票優先購票權後,為了提升該行洗錢防制的KYC執行效能,達成今年底前全面更新客戶資料的目標,今日宣布客戶只要在年底前配合進行個人6項基本資料更新,就可以參與演場會門票的抽獎,共有60張、原價4600元JJ演唱會門票提供抽獎。

 兆豐銀表示,該行客戶需更新的基本資料,包含開戶目的、服務單位、服務單位行業別、職稱、個人年收入、預期每月平均交易金額,共6個項目。

 兆豐銀指出,經由全行動員,目前已經完成客戶資料約達8-9成,為刺激部分超過一年以上未聯繫的客戶「動起來」,並希望達成年底前全數更新資料的目標,因此決定舉辦「兆豐客戶更新基本資料,抽JJ門票」活動。

 只要是107年7月31(含)之前,於兆豐銀行開戶的本國自然人客戶,在107年12月31日前,透過兆豐銀行官方網站雲端櫃台、網路銀行、傳真回函、e-mail回函、紙本回函或分行臨櫃等方式,完成「一般基本資料更新」,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兆豐銀預計將於108年1月7日抽出30名幸運的中獎客戶,每名可獲得每張價值NT$4,600元的「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2張,呼籲該行客戶盡速上網更新個人資料。

立即更新基本資料,抽JJ演唱會門票:

https://ebank.megabank.com.tw/global2/as/as02/PAS2010.face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