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櫃買揪華南送暖 捐東基復康巴士助偏鄉弱勢

2018/12/18 18:45

由左至右依序為華南銀行行政管理群黃俊智副總經理、華南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群李宗賢副總經理、華南銀行林知延副董事長、台東基督教醫院呂信雄執行長、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陳永誠董事長、華南銀行吳當傑董事長、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企劃暨國際部吳靜娟協理。(櫃買中心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與華南銀行發行的「櫃買贏家生活卡」信用卡公益回饋金,共同捐贈乙台高頂復康巴士給台東基督教醫院,以表達支持位處東台灣資源相對貧乏的行動醫院計畫,並在今日舉行捐贈儀式。

「櫃買贏家生活卡」是第一張證券市場聯名信用卡,每年的簽帳金額都提撥一定比例回饋金作公益,105年首次捐贈嘉義基督教醫院醫療巡迴車,106年協助恆春基督教醫院之重建,今年則擇定東台灣的台東基督教醫院捐贈高頂復康巴士,櫃買中心與華南銀行未來也將持續關懷資源相對缺乏的偏鄉地區。

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致詞時表示,櫃買中心與華南銀行的公益合作來到第三年,共同展現對偏鄉弱勢的關懷。台東幅員廣闊,醫療資源缺乏,台東基督教醫院自民國58年成立以來,一直為偏鄉醫療關懷服務,希望透過今天的捐贈儀式,對台東基督教醫院致敬,也希望讓台東民眾能感受到這份愛心。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表示,櫃買中心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尤其對企業的服務熱忱深受肯定,華南銀行明年成立即將滿100週年,始終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積極串聯企業投入公益活動,今天的復康巴士捐贈活動,讓寒冷的天氣,因這一份關心而更加溫暖。

台東基督教醫院執行長呂信雄則表示,台東偏鄉地區交通不便,曾看到民眾將其父親輪椅綁在鐵牛車拉來看病,也有民眾因沒有復康巴士能接送就醫,讓小病變大病。感謝社會各界使得去年1年台東基督教醫院能提供達3萬趟的就醫接送服務,讓偏鄉長輩能有完善的行動醫療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