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髮夾彎!傳印度5G設備佈局邀華為參與測試

2018/12/18 14:40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透露,印度當局邀請了包括華為在內的電信商,參與該國的5G設備測試。(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印度在今年9月傳出,已將中國華為排除出5G技術的合作範圍,但印度媒體透露,在華為向印度當局表達抗議後,印度又邀請了華為參與該國的5G設備測試。

印度9月傳出,電信部長桑德拉加(Aruna Sundararajan)受印度《經濟日報》(The Economic Times)專訪表示,已和思科、三星、愛立信、諾基亞等電信服務供應商,商討5G技術試驗合作,且出於安全考量,「已經將華為排除在外」,中興(ZET)也未受邀請。

但《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今(18)報導,印度當局在受到華為抗議,未被邀請參加5G試驗合作對象後,已在最新的邀請中列入華為,且讚揚華為正在印度建設的大型電信部門。其他受邀參與試驗的電信商,還有愛立信、Nokia和三星。

而美國、澳洲、紐西蘭、英國及加拿大「五眼聯盟」則開使以資安為由抵制華為5G設備,法國最大電信商Orange和日本軟銀也將在其5G設備上排除華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