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支援亞馬遜影像串流 晶睿通訊宣佈46款攝影機入列

2018/12/17 14:21

透過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 影像串流技術,Agent Vi 雲端影片分析軟體即服務 (SaaS) ,提供從即時偵測保全等各式各樣的功能。(取自aws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數位監控廠商晶睿通訊(3454),宣佈旗下46台網路攝影機已與亞馬遜 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 影像串流及 AWS(Amazon Web Services)物聯網雲端平台整合,並支援 AWS 物聯網攝影機快速連結解決方案(IoT Camera Connector Quick Start)。

新的數位安全監控攝影機,能透過簡單的界面,直接將影像串流到雲端,透過電腦視覺和影片分析的功能,讓下雨時家中窗戶自動關閉、宵小入侵時,自動報警,甚至在工廠內,預測墊圈或閥門的壽命,以預先排定更換零件的時間,降低生產線的停機時間和瑕疵。

晶睿通訊表示,透過這次整合,使用者可以使用AWS 物聯網攝影機快速連結解決方案自動探索、配置與連結晶睿通訊網路攝影機,並將影像串流至用戶的 AWS 帳號。除此之外,藉由迅速安全地將晶睿通訊的網路攝影機連結至AWS,使用者可以儲存、索引、回放與使用各種機器學習服務來分析串流影像。

透過支援亞馬遜 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 影像串流功能,晶睿通訊網路攝影機的使用者可以在開放式平台上充分運用影像。除了首批的 46 台網路攝影機,明年將有更多機種加入行列。

晶睿也表示,未來各垂直產業的客戶可以利用 AWS 雲端平台的廣大功能,精簡影像基礎架構,並使用創新的機器學習技術來分析影像。

晶睿通訊美國子公司負責人劉禹均表示,藉由我們的平台上支援AWS物聯網攝影機快速連結解決方案,以及參與裝置品質驗證計畫(Device Qualification Program),未來可將硬體解決方案推廣給更多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