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下擬推家電定額月租服務 讓你不用花大錢買家電

2018/12/16 10:39

日本最大的電機製造商松下電器(Panasonic)計畫推出「家電定額月租」服務。(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日本最大的電機製造商松下電器(Panasonic)計畫推出「家電定額月租」服務,讓消費者不需要再花大把鈔票購買家電,現在只需每月花少少的錢就可把家電帶回家使用。目前松下已在電視領域做試驗,預計最快將在2020年前將擴大至其他商品。

《日經中文網》報導,松下在今年2月在電視領域做「定額月租」試驗,讓本要價上萬元的電視,消費者現在只需支付少少月租費就可帶電視回家使用。以松下55吋電視為例,目前直接購買售價為34萬日幣(約新台幣9.2萬),若消費者是以「定額月租」方式,簽3年約,那麼其首月租金為9800日幣(約新台幣2662元),自第2個月後為每月7800日幣(約新台幣2118元)。

目前松下電視的租約期限為3或5年,倘若合約到期,消費者將可選擇是要支付「舊換新價格」繼續使用目前的電視,或是重新簽約換新款電視使用,松下希望藉此月租服務降低消費者經濟壓力外,也讓消費者能更容易親身體驗最新機型。

另外,松下也預計把日本8000家「松下商店」設為申請「定額月租」服務的窗口,藉以增加與消費者的接觸並推薦其他産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