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三星與潮牌Supreme聯名 慘遭吐槽根本「山寨」

2018/12/11 17:59

三星於昨日發佈會中宣佈,將與Supreme展開合作聯名,但卻被外界質疑,該品牌是「冒牌貨」。(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Samsung)昨日於中國新品發佈會宣佈將與Supreme展開合作,然而,此消息非但為消費者帶來鼓舞,會中的諸多細節反而被大批網友踢爆其聯名的品牌根本是Supreme的「冒牌貨」。對此,三星也已澄清,該公司聯名的是Supreme義大利品牌(Supreme Italia),並非大眾熟識的Supreme NYC。

綜合中媒報導,面對三星昨日宣佈新機Galaxy A8s將與Supreme展開聯名計畫,外界紛紛對發佈會內容表示質疑,首先是受邀於會中的Supreme品牌執行長除並非美國Supreme正牌執行長James Jebbia,而是一位「中國人」,且其他高層身上的衣服也非Supreme NYC正版產品。

再者,品牌發言人聲稱將在北京三里屯開設7層的Supreme旗艦店,但Supreme NYC在中國並沒有官方商店,且該公司instagram隨後也立即澄清未與三星進行合作,也不會在北京開設旗艦店或時裝展,並稱「此說法為一個假冒品牌偽造和散播」。

而對此,三星電子大中華區數字化營銷高級經理劉磊也在微博指出,該公司合作的是Supreme義大利品牌,並非Supreme NYC,因後者在中國沒有銷售權,但前者已拿到亞太地區,除日本外的產品銷售與市場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