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福特談聯盟 計畫在兩方工廠製造車款

2018/12/05 15:55

福斯汽車執行長Herbert Diess。(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普主張美國製造,而德國汽車公司福斯汽車(Volkswagen)可能會讓川普笑得合不攏嘴,該車廠除了日前宣告會在美國設立電動車工廠外,再度對外宣佈要在福特汽車(Ford)的美國車廠製造汽車,以加深兩方的聯盟。

福斯汽車執行長Herbert Diess受邀到美國和川普會面,而在會後他透露了福斯正在和福特進一步的商討聯盟。依照Herbert Diess說法,聯盟後福斯有計畫運用福特的美國工廠製造汽車,而聯盟後雙方並不會相互持股,不過可以使用彼此的製造平台,因此福斯有望在美國的福特工廠製造。

「我們正在和福特進一步的協商,創立一個真正的跨國汽車聯盟,這將可以加強美國的汽車產業。」Herbert Diess說道,藉由聯盟,福特也可以加強在歐洲的市場。此外,Herbert Diess透露福斯還有意在美國設立新的汽車工廠。

對於兩間車商聯盟,福特執行長Bill Ford不願意透露太多,僅表示協商很順利,但是在有更明確的條件出現以前,他不會向外界透露太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