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全球最賺YouTuber是他! 年僅7歲年收入6.7億...

2018/12/04 10:18

年僅7歲美國男童萊恩每年可賺進2200萬美元。(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賺錢的YouTube!根據《富比士》雜誌公布新一年度YouTuber收入排行榜,年僅7歲美國男童萊恩(Ryan)的玩具開箱評論頻道「Ryan ToysReview」每年可賺進2200萬美元(約6.7億元台幣),成為今年最賺的YouTuber。

綜合外媒報導,《富比士》指出,萊恩的收入比前一年翻了1倍,今年成為全球最賺的YouTuber,他受訪時解釋為何大家喜歡他,「因為我很有趣,而且我很風趣。」

「Ryan ToysReview」頻道由萊恩的父母於2015年3月成立,該視頻目前已有近260億次觀看,已積累了1730萬名粉絲,美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公司看準他的高人氣,8月還推出一系列名為「萊恩世界」的獨家玩具和服裝。

報導指出,沃爾瑪與萊恩的合作,大幅增加他的收入。不過,由於他還是7歲小孩,萊恩15%的收入都存入銀行賬戶,當他成為合法成年人時才能使用。

其他YouTuber方面,去年以1650萬美元年薪、排名榜首的電玩YouTuber米道頓(Daniel Middleton),今年滑落至第四名。曾紅極一時的羅根保羅(Logan Paul),因闖日本自殺森林事件,跌落第10名,但收入仍高達145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