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韓國瑜赴廈門招商 韓辦:不出席

2018/11/27 16:18

韓國瑜下月將赴廈門招商。(資料照)

首次上稿:16:18

更新時間:17:07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邀請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12月初在中國廈門舉辦的「兩岸企業家峰會」,一起和兩岸近300位大老闆相見歡。一度傳出韓國瑜將出席,但韓國瑜辦公室下午發出聲明,決定將不會出席。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傍晚發出聲明,表示基於身體健康因素、及忙於籌組小內閣,廈門兩岸企業家會議,決定不出席。

「兩岸企業家峰會」將於下月3日至5日在廈門舉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天轉述,郭台銘邀請韓國瑜參加峰會,韓國瑜當下則表示,會慎重考慮參加。

《聯合報》報導,傳出韓國瑜雖然忙著籌組市府小內閣,但這趟廈門行應該會去,不過會快去快回,走「金廈一條龍」,參加完峰會後,當天就會回到金門,有班機就會回台,如果沒有,則會在金門過夜,不會在廈門過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