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攜手微軟 搶公有雲商機

2018/11/26 17:52

台灣大(3045)攜手微軟推出全台第一個Azure Stack落地公有雲營運服務。(圖片截取自台灣大哥大網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3045)攜手微軟推出全台第一個Azure Stack落地公有雲營運服務,台灣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指出,Azure Stack落地台灣,企業兼具中文服務、低網路延遲等優勢,客戶目標鎖定金融、零售、醫療、政府以及網際網路業等產業的雲端服務建置需要。

吳傳輝指出,在Azure Stack公有雲的帶動,明年企業用戶業務營收可望積極成長。台灣大企業用戶業務貢獻營收超過10%,其中以雲端、物聯網及資通訊服務成長最快,台灣大第3季來自雲端業務貢獻營收年增52%,物聯網業務年增24%,資通訊業務成長6%。

雲端平台是數位轉型的根基,據國際研究顧問機構Gartner預測,2020年之前,將有超過 50%的企業IT委外案將採用雲端技術架構,顯見企業對於雲端服務的需求持續成長。

台灣大指出,透過將Azure Stack落地台灣,不僅符合資料落地台灣的法規限制,同時大幅縮短網路存取反應時間,企業營運效率可望增加,企業能更專注於商務創新流程和數位轉型,朝全球競爭化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