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鏡頭不夠看!傳LG開發16鏡頭智慧型手機

2018/11/26 14:02

南韓大廠「LG」傳出正開發16後置鏡頭智慧型手機的消息,專利更已被許可。(圖擷取自LetsGoDigital)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智慧型手機的鏡頭越來越多?南韓大廠「LG」傳出正開發16後置鏡頭智慧型手機的消息,專利更已被許可,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逐漸放緩的背景之下,多鏡頭智慧型手機的發展,可望使光學鏡頭廠成為最大受益者。

根據外媒《LetsGoDigital》報導,LG的16鏡頭智慧型手機20日已獲得美國商標局的專利,該鏡頭將以4x4的正方形模式排列,而各鏡頭以一定角度的曲率擺放,可以讓鏡頭從不同角度進行拍攝。

也就是說,當使用者按下快門,就會拍下多張照片,使用者可以從中選擇最佳角度照片,也可以用這一系列照片合成動態圖像。

LG甚至打算在16鏡頭下方設置鏡子,讓使用者自拍更方便,似乎表明了未來新技術的智慧型手機可能不會有前置鏡頭,有利於使螢幕邊框更窄。

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LG在該專利中關於拍攝方面的細節,也還沒有確定哪時會搭載到旗下的智慧型手機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