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照過來!開賣不到1個月 傳iPhone XR擬在日本降價

2018/11/23 11:08

圖說: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導,智慧型手機iPhone XR上市不到1個月,傳出蘋果爲挽救銷量,將向日本電信業者提供補貼。(彭博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導,智慧型手機iPhone XR上市不到1個月,傳出蘋果爲挽救銷量,將向日本電信業者提供補貼,實際上等同於調降iPhone XR的價格。

由於日本消費者對iPhone XR興趣不高,因為與另外2款新上市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比,iPhone XR沒有新增什麼功能,而且還比iPhone 8等舊機款更貴;知情人士指出,最早從下週開始,日本電信業者將下調iPhone XR價格,但未透露降價幅度。

1名電信業高層向該報表示,在手機開賣1個月之內降價,不僅很少發生在蘋果身上,連在一般的智慧型手機業者中都很少見。

日本是蘋果手機重要的獲利市場之一,另根據日本市調機構MMD研究所,蘋果在日本智慧型手機市場蘋果市佔率高達46.7%;本月份傳出iPhone需求放緩,連帶許多供應商紛紛暫停增產、調降財測。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蘋果供應商近期恢復生產iPhone X,因為蘋果先前與三星SDI簽訂的合約,蘋果必須跟三星SDI購買一定數量的OLED螢幕,但由於蘋果削減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產量目標,因此只能恢復生產iPhone X來彌補空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