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臉書為台灣投票日 再度推出選舉大聲公

2018/11/22 16:52

Facebook投票日推出選舉大聲公。(Facebook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Facebook今天表示,本週六為台灣投票日,Facebook將為台灣再度推出選舉大聲公,已達投票年齡的台灣用戶,將會在動態消息上方收到訊息,提醒他們今天是選舉日,並鼓勵他們分享給朋友自己已經投票。

Facebook指出,2016年已首次在台推出選舉大聲公,便是希望透過「我是選民」 (I'm a Voter)訊息設計來鼓勵具備投票權的人們積極投票、參與公共事務。今年,Facebook將再次於台灣推出選舉大聲公,共同為台灣選舉盡一份心力。同時,也讓台灣各地的用戶在各自社群發揮正向影響力,期許能幫助更多用戶提醒選舉日的到來。

Facebook表示,相信鼓勵公民參與、落實公民權益是平台能為社群所回饋的一大貢獻,不只提醒人們挺身投票很重要,分享行動給朋友及鼓勵對話也同樣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