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為擴大原創內容服務市場 傳蘋果將推出平價電視棒

2018/11/22 11:54

圖說:科技網站「The Information」報導,傳出蘋果為了讓即將推出的電視節目內容服務更為普及,打算推出價格更親民的電視棒。(美聯社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科技網站「The Information」報導,傳出蘋果為了讓即將推出的電視節目內容服務更為普及,打算推出價格更親民的電視棒,類似Google智慧電視棒Chromecast和亞馬遜的數位電視棒Fire TV Stick。

報導指出,由於蘋果即將推出原創內容的電視節目服務,正考慮如何擴大服務範圍,打算推出像Google Chromecast、亞馬遜的數位電視棒Fire TV Stick的低價電視棒。若蘋果真的推出低價版電視棒,表示對目前的機上盒產品線做出很大的改變,現行的Apple TV並不是走低價路線。

2015年蘋果推出Apple TV要價149美元,2017年發表了Apple TV 4K,不但舊產品沒有降價,新產品訂價更高,落在179美元;在小型電視棒的市場則不同,通常售價會在2位數(美元),光是搭配Apple TV使用的遙控器Siri Remote就比多數電視棒還貴。蘋果自製的原創內容服務據傳將在明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