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集團尾牙,祭700萬元抽獎奬金

2018/11/19 21:37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上任5年來,首度舉辦集團尾牙(圖由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集團大尾牙今天熱鬧舉行,全台8000位同仁齊聚一堂,發出超過700萬元的抽獎獎金,中獎率高達30%以上,最大獎5萬元,有20人奪得。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表示,王品集團1993年在台中起家,總部也設在台中,25年後回到「起家厝」舉辦尾牙,意義格外重大。

為了迎接下一個25年,對內也思索人才培育的重要,並宣布明年將徵才1500人,他指出,門店同仁平均年齡層約20多歲,近年領導階級、經營團隊成員也逐漸年輕化,連兩年舉辦的內部創業競賽、與高階人才遴選新制,就是要給年輕人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公司也能在當中發掘可栽培的人才。

他表示,王品歷經2015年營運谷底,調整體質後,2017年王品集團繳出6.01元EPS,毛利率、營業淨利率及稅後淨利率等「三率」創三年新高,並在同一年開出酷必、麻佬大、乍牛和沐越共4個品牌。

今年持續深化多品牌發展十字戰略,新品牌青花驕、12mini、禾樂,以及甫於10月初開出的享鴨,皆維持市場高人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