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嫌低報薪資上億日圓 日產汽車會長將被捕

2018/11/19 17:03

日本東京特別搜查部今(19)表示,日產汽車社長高恩(Carlos Ghosn)因涉嫌低報其薪資,違反價證券交易及相關產品的監管法例《金融商品交易法》,將拘捕高恩。(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東京特別搜查部今(19)表示,日產汽車會長高恩(Carlos Ghosn)因涉嫌低報其薪資,違反價證券交易及相關產品的監管法例《金融商品交易法》,將拘捕高恩。

《朝日新聞》報導,日本東京特別搜查部今表示,日產汽車董事長高恩涉嫌低報其薪資,在「有價證券報告書」中,低報其薪資可能高達上億日圓,違反《金融商品交易法》,高恩將因此被捕。

日產汽車對此尚未發表評論。

高恩為現任雷諾董事長兼執行長;日產汽車會長、社長兼執行長,曾執行日產復興計畫,使日產汽車從1.4兆日圓的負債中起死回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