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lackBerry併購 Cylance 強化人工智慧與資訊安全效能

2018/11/16 23:03

BlackBerry公司宣佈併購以人工智慧(AI)與網路安全著稱的Cylance公司,Cylance也在官網公布此消息。(翻攝Cylance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目前專注在企業物聯網的BlackBerry公司(紐約證交所股票代碼:BB;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BB),今日宣佈將以14億美金加上未兌現的員工獎勵計畫,併購以人工智慧(AI)與網路安全著稱的Cylance全公司,以強化其在物聯網的市場布局,不過最後成交,仍有待監管部門批准和其他符合成交條件慣例情況,該交易預計將在BlackBerry當前財務年度(2019年2月)結束前完成。

BlackBerry董事長暨執行長程守宗表示,相信BlackBerry在隱私保護、行動安全以及嵌入式系統的優勢上,再加入Cylance的技術優勢和能力,將成為BlackBerry Spark在實現企業物聯網的願景上不可或缺的要素。

BlackBerry指出,Cylance是將AI、演算科學、和機器學習有效應用於資訊安全軟體上的先鋒,亦被證明在預測和預防固定型終端裝置中的已、未知威脅十分有效。 特別的是,其可駐留在終端裝置上先進的輕量級感知器(Agent),不管在連線或離線的狀態下,只需要極少的儲存空間和電力即可運行。

Cylance成立於2012年,擁有超過3,500名活躍的企業客戶,其中20%的客戶為財富500強大企業,並擁有高額經常性營收。

Cylance共同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Stuart McClure表示,透過我們專業的資訊安全團隊,以及下一代端點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地位,現在我們的客戶、團隊和技術,也將從BlackBerry的全球影響力中受益。 而導入Cylance先進的AI技術,將可提供一站式平台。

Cylance在AI與網路安全,有其特殊產品線,居市場領導地位。(翻攝 Cylance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