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國內首創專業健身教練導引的健身APP正式上線

2018/11/16 15:10

「JoiiCoach我的隨身教練」讓使用者可建立個人化運動計畫。(虹映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想運動健身、但卻沒時間、沒預算、沒人教?長期深耕健康促進與預防醫學服務的JoiiUp虹映科技與輕適能運動空間、歐卡爾健康社企等健身顧問中心合作,推出「JoiiCoach我的隨身教練」,由專業健身教練群針對不同族群設計專業課程,搭配心率裝置,讓使用者可建立個人化運動計畫,隨時可線上透過教練導引教學達到專業訓練的效果。

虹映科技運用科學化、數位化與個人化的設計理念,打造全新運動平台JoiiCoach我的隨身教練,將個人生理數據、運動計畫與專業教練導引直接裝進手機,1次解決民眾在運動安排上沒時間、沒預算、沒人教的3大需求。

JoiiCoach結合專業教練設計的動作影片,針對不同身體健康狀態的目標排程規劃,達到線上導引,讓用戶從事最有效、最安全的運動。輕適能運動空間與虹映科技合作在「JoiiCoach - 我的隨身教練」提供專業健身課程,補足健身中心無法深入各地的短處。

虹映科技表示,1個月少喝1杯手搖飲,JoiiCoach即可輕鬆達成個人化學習X教練導引的健身計畫,並針對使用者的運動目的、訓練目標,選擇個人喜歡的運動計畫,完成個人化課程安排。